第二届“东方少年”助学活动

【摘要】:

九月,是秋高气爽、硕果累累的季节,你会看到,在岁月的长河中溢满了黄澄澄的丰收之光。


九月,是秋高气爽、硕果累累的季节,你会看到,在岁月的长河中溢满了黄澄澄的丰收之光。伴着时代的脚步,金光闪耀、奔腾不息。

九月,是收获喜悦和播种希望的季节,你会看到,校园里处处荡漾着欢声笑语,美丽的梦想,在这里飞扬。

少年是祖国的未来,少年强,则中国强!

九月,我们相约开学季。

九月,我们杨帆再启航。

 

“东方少年”——上海永林公益基金会助学活动,为了帮助家乡培养人才。减少和免除因贫困而致失学的局面,永林公益携手上海市奉贤区、崇明区教育局推出的主题活动。资助对象主要聚焦,在两区户籍地生活的贫困学生。于每年7至8月,两区教育局向辖区内中小学及高中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申请表,各学校组织符合要求的学生填写。然后再提交至教育局,由两区教育局和上海永林公益基金会共同审核,确定最终名单。发放形式,基金会向受助学生账户转入助学金。

 

 

 

2018年度第一届“东方少年”活动,基金会对奉贤区47位高中毕业生捐助了24万元助学金,对崇明区32名初中和高中毕业生捐助9.1万元。

今年第二届“东方少年”助学活动,在九月如期举行。本次活动奉贤区45名大学生受助。捐资金额24万元。崇明区受助人数28名(小学生17人,大学生11人),捐资金额8.9万元。“东方少年”助学活动得到了两区教育局和民政局的大力支持,并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