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贤美重阳 孝行海旅”——上海永林公益基金会启动海旅帮困行动

【摘要】:

“贤美重阳 孝行海旅”——上海永林公益基金会启动海旅帮困行动


 

   
 

        “独在异乡为异客,每逢佳节倍思亲”,我们即将迎来第29个重阳节。重阳因在农历九月初九,二九相重,故又称之为“重九”。重阳与除夕、清明、中元并称中国传统四大祭祖节日。“九”在数字中有长久长寿的含意,寄托着人们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。因此,重阳节又被定为“敬老节”,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、敬老、爱老、助老的风气。

 


 
 

       

   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,上海永林公益基金会牵手海湾旅游区开展“我们的节日.重阳”主题活动。

 

 

 

⬆社区志愿者免费为老年人提供各类健康服务,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。

 

 

⬆现场,上海永林公益基金会向海湾旅游区老年活动中心捐赠了12台高档按摩椅。

 

 

⬆上海永林公益基金会承诺每年重阳节向海湾旅游区内年满90岁以上老人发放关爱金,每人1000元。现场老人代表领到慰问金露出灿烂笑容。

 

 

⬆上海永林公益基金会与上海市奉贤海湾旅游区管委会签订《海旅助医助老助学助困公益项目协议书》,为海湾旅游区内贫困人群提供更多的关爱。

 

        通过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,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“尊老、敬老”的传统美德,同时激发了大家为共建和谐生活贡献力量的热情。上海永林公益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困难群体,我们不忘初心,将一如既往的为公益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。